养生堂视频20110730-留神你的心事1-冠心病

2012-08-17 17:36:47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730期:留神你的心事1-冠心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您了解自己十年内可能发生什么样的健康问题吗?如果您在红色的区域,应该怎么办?可以通过调节生活方式,降低血压、调节血脂、管住嘴迈开腿,让自己到达绿色或黄色区域。降低患上心肌梗死、中风的风险。

北京卫视《养生堂》为您特邀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马长生教授,告诉您他的餐桌上有什么?他又是怎么运动的?现身说法讲解他在生活中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点点滴滴。

专家介绍:

马长生教授,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心血管病防治办公室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专长:心内介入治疗,具有冠心病介入治疗1900余例、心律失常导管消融3000余例、瓣膜病球囊扩张900余例手术经验。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730/8ae83b2c0f27a85b.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