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731-留神你的心事2-房颤

2012-08-17 17:42:01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731期:留神你的心事2-房颤。

本集讲解的内容:

房颤是心律不齐其中的一种表现,简单说就是心脏不规律的乱跳,那么这种乱跳是否有危害呢?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的马长生教授明确的告诉我们,房颤本身危害性不是很严重,可能症状发作时候很难受,但是足以引起我们重视的是由于房颤导致的脑中风,不仅后果很严重,发生率也是极其之高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导致我们心脏不规律的乱跳呢?具体例如高血压,糖尿病,更加明确的就是曾经换上过瓣膜性心脏病的人群,出现房颤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很多人对于房颤的淡漠,是因为这种心慌的症状或许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中风的发生不容我们忽视。马长生教授为我们现场带来了一盒黄色的小药盒,号称——灭鼠灵,推荐给每一个房颤患者服用,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灭鼠灵和房颤之间能有怎样的关联呢?

专家介绍:

马长生教授,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心血管病防治办公室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专长:心内介入治疗,具有房颤介入治疗1900余例、心律失常导管消融3000余例、瓣膜病球囊扩张900余例手术经验。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731/2364f16ea7473602.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