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215-小关节大问题-腕关节、肘关节、膝关节-张敏

2012-09-18 16:01:0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215期:小关节大问题-腕关节、肘关节、膝关节、手指关节、医学知识-张敏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在我们身体当中腕关节、肘关节、膝关节、踝关节、髋关节都是人体重要的几大关节。本期节目来自洛阳正骨医院的张敏教授做客节目,就手关节方面的知识与大家进行了探讨。节目中张敏教授介绍了危害手指关节的行为,科学锻炼手指关节的方法以及处理手腕关节疼痛的方法等医学知识。

专家介绍:

张敏教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影像中心主任。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215/10159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