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30623-养生杂粮-玉米-玉米的功效作用,玉米粥,玉米须,清肠,减肥-张晔

2013-11-15 15:34:00   来源:cctv10健康之路(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3年第20130623期:养生杂粮-玉米-玉米的功效作用、玉米粥、玉米须、清肠、减肥;专家:张晔。

导读:多吃玉米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多吃玉米能减肥吗?多吃玉米最大的好处是清肠。哪种玉米最好消化?如何挑选玉米?玉米须的主要功效是?玉米有何妙用?煮玉米粥的时候是否适合放碱?节目中何嘉博士现场演示玉米新吃法:飘香玉米以及不同的玉米制品及美食。

本集《养生杂粮-玉米》讲解的内容:

玉米的功效及作用

多吃玉米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多吃玉米能减肥吗?

助眠?降脂?清肠?正确答案是多吃玉米最大的好处是清肠。

现场讨论:多吃玉米能减肥吗?

专家观点:玉米胚芽的营养成分最高。玉米中所含的维生素E对助孕有帮助。

以下哪种玉米最好消化?

黏玉米?甜玉米?普通玉米?正确答案是黏玉米最好消化。

专家观点:黏玉米热着吃更好消化。

现场讨论:如何挑选玉米?

何嘉博士现场演示玉米新吃法:飘香玉米。

何嘉博士现场演示玉米新吃法:飘香玉米。

玉米须的主要功效是?

清热?利尿?止咳?正确答案是玉米须的主要功效是利尿。

专家观点:25克玉米须煮水可供一天食用,玉米须泡水至少要泡10分钟以上。

现场讨论:玉米有何妙用?

何嘉博士现场演示不同的玉米制品及美食。

煮玉米粥的时候是否适合放碱?

适合?不适合?正确答案是煮玉米粥的时候适合放碱。

专家介绍:

张晔,女,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害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

视频来源:http://v.qq.com/cover/1/13nshmkmn3qoe0a.html

主持人:冀玉华。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