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运动营养百科 >

游泳者的基本营养补充有哪些

2012-09-21 09:15:5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规划适当的营养,为泳客可以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但它是一个必要的步骤,如果要达到最高的性能水平。事实上,乔尔Stager,游泳教练,并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运动学教授博士说:“[E]阿婷的权利… …最终可能会像游泳向上和向下池重要的。”

游泳是一项耐力运动,依靠正确的饮食习惯,以提供其燃料,但这些营养需求在不断变化不断。为了实现他们的运动的最佳营养,游泳者必须知道吃什么,什么时候吃,吃多少对于任何给定的训练期。

运动营养 运动补充营养

游泳者的基本营养需要

至于对所有运动员,游泳运动员的营养涉及在他们的饮食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混合物。蛋白质是肌肉的发育和修复至关重要,碳水化合物提供高强度的运动能量,和脂肪提供能源延长耐力练习。在适当的组合,这三个泳客提供的能量和肌肉的需要。为此,专家建议,游泳的热量的60%应该是碳水化合物,15%应该是蛋白质,而其余的25%应该是脂肪。

但这些数字后,一个特别的训练期间的具体培训需求也有很大差异。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