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营养搭配 >

你能吃到的最具营养价值的十种低热量食物

2012-06-30 16:08:1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此篇文章献给所有坐在办公桌前发愁的人:午餐应该吃什么的人?什么东西最健康、最有营养而且不会发胖?

注册营养师大卫·格洛托采用美国农业部(USDA)国家营养数据库(National Nutrient Database)作为参考标准,根据各类食物微量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及大量营养物(脂肪和蛋白质)的含量,得出了十种最好的食物。

而且这些食物的推荐食用分量所含的热量也很低,有些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豆类的营养价值

最好的十种食物:豆类营养价值高热量低

格洛托表示,所有干豆,包括滨豆(又称小扁豆),拥有营养价值高得惊人,其中最好的豆类是菜豆(即四季豆)。它们饱含对心脏、骨骼和器官功能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填饱肚子的分量所含热量很低。

热量:每杯200卡路里(译注:杯是美制烹调单位,1杯约合236.59毫升,下同)

营养成分:富含叶酸、维生素B1或硫胺、镁、钼、可溶性纤维、铁和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