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名人养生 >

英国女王养生秘籍:节制饮食、坚持运动

2012-07-18 09:44:0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英国女王养生秘籍:节制饮食、坚持运动

英国女王养生秘籍:节制饮食、坚持运动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半个多世纪,始终以健康富有朝气的形象面世。年逾八旬的她怎么看也只像刚退休的老人。近日,女王的贴身管家透露,女王的养生做法,归纳起来就是节制饮食,坚持运动。

英国人有饮下午茶的习惯,可女王从不碰含奶油巧克力之类的蛋糕以及各类风味甜品,连出国访问她也必带中国茶和印度茶,女王的午餐也只是吃一两片火腿或牛肉,但西红柿和莴苣叶必不可少,而且不用油炒,也不蘸蛋黄酱之类的佐料。

女王也有自己喜欢的食物,稍微吃多点的时候。她便自觉地实施一种速效减肥法,一周内连续两天只喝大麦水,不进任何食物,将多余的热量及时释放。

几十年来,女王一直坚持周末在温莎公园里散步。她散步的方式很特别,采用的是“皇室正步法”,样子像操场上训练的新兵,抬头挺胸,目视前方,步速较快,并且持续一定的时间。直到身体有了出汗的感觉为止。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坚持运动的好处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