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20325-透过血液看寿命-血液循环健康

2012-08-24 11:40:02   来源:搜狐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2年养生堂视频第20120325期:透过血液看寿命-血液循环健康。

本集讲解的内容:

保证全身血液循环的通畅是我们保持健康,增强体魄和抵御疾病的重要条件。而血液循环的健康又是与我们的“生理年龄”息息相关的。

您目前的“生理年龄”有几何?通过一个简单的皮肤回弹的测试,可以大概判断您的生理年龄是否与实际年龄相符。

皮肤回弹测试结果

少于1秒——20岁

1至2秒——30岁

3至4秒——40岁

5至10秒——50岁

11至30秒——60岁

33至45秒——70岁

45秒以上——80岁

起身头晕,对于老年人来讲,意味着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甚至包括糖足等等。这个小小的现象,究竟预示着什么呢?

血液循环异常导致的症状:

轻度:头晕、眼花、耳鸣、耳聋。

重度: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晕厥、心脑血管疾病。

3月25日,《养生堂》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克晓燕为您讲解与寿命息息相关的血液循环健康。

专家介绍:

克晓燕,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血液内科主任、教授。北京健康科普专家。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tv.sohu.com/20120326/n33884139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