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20422-不可忽视的颈告2-导致颈椎病的原因

2012-08-25 23:59:49   来源:搜狐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2年养生堂视频第20120422期:不可忽视的颈告2-导致颈椎病的原因。

本集讲解的内容:

哪些原因可能导致颈椎病呢?

年龄、姿势、生活习惯、外伤。

脖子疼是不是颈椎病呢?

颈椎病一般都会伴随其他症状,像头晕之类的。而颈肩痛只是单纯的颈部肌肉痉挛,不会有其他症状发生。

但是如果颈部肌肉功能下降了,有可能增加得颈椎病的几率。因为颈部肌肉保护着我们的颈椎。

网络上流传着很多锻炼颈部肌肉的方法,如:读不同方向的字,或者用头写“米”字。这些方法可取吗?管用吗?

专家介绍:

田伟,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计算机辅助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tv.sohu.com/20120422/n341293218.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