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219-癌症离你有多远(上)-大肠癌讲解

2012-08-11 15:38:2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219期:癌症离你有多远(上)-大肠癌讲解。

本集讲解的内容:

它被称为发病率上升最快速的世纪癌症。每年我国患此肿瘤的新发病人数约为13至16万人,死亡人数约为6至9万人,多发于大中城市。目前在常见肿瘤中,发病率由第6位提高到第3位。死亡率在第5位。这就是肠癌。

肠癌早期症状表现:

1、排便习惯、次数的改变

2、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

3、贫血

4、便血

误区:区分痔疮便血与肠癌便血的特征

痔疮便血的特征:

1、鲜红的血液

2、大便与血液不混在一起

3、便后滴鲜血

专家:顾晋,中华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中国结直肠癌诊疗规范专家组组长,北京肿瘤医院副院长。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219/100502.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