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220-癌症离你有多远(下)-癌病的防治

2012-08-11 15:44:3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220期:癌症离你有多远(下)-癌病的防治。

本集讲解的内容:

现场展示了两个真实的肿瘤,一个是胃癌,一个是肺癌,胃癌可能由胃溃疡发展而来,肺癌则可能是由吸烟造成。

本期用了三段动画,第一段是,癌症是如何形成的,如何转移的。第二段是癌症治疗的最新手段,从嘴中进管子,做微创。第三段是用药阻断恶性肿瘤的血液供应,从而达到“饿死”肿瘤的目的,这种药适用于乳腺癌和肠癌。这也是治疗的前沿新知。

那么什么食物防癌,专家介绍了十多种防癌的食物。

专家:顾晋,中华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中国结直肠癌诊疗规范专家组组长,北京肿瘤医院副院长。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220/100522.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