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307-制作健康其实很简单1-说说身边的保健品

2012-08-11 22:44:3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307期:制作健康其实很简单1-说说身边的保健品。

本集讲解的内容:

您吃过保健品吗?您都吃过什么样的保健品?保健品可以保障健康、保证健康、保护健康吗?最好的保健品究竟是什么?

专家介绍:

黄建始,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流行病学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健康管理》杂志主编,现任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副主编和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全国“相约社区行”巡讲专家,中央国家机关健康大讲堂讲师团专家,中华医学会健康大讲堂首讲专家。 2003-2010年期间先后在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国务院和中直机关就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健康管理、医学教育和健康科普内容总共做了700多次讲座,直接听众超过十六万人。累计电视观众人次超过十亿,累计电台听众人次超过十亿。已出版《健康在我心中》、《最大回报 健康投资》、《黄建始说,求医前一定要知道的》等多部健康科普读物,深受读者喜欢。

他告诉我们说:“健康不是靠医靠药,健康就要靠自己。有了正确的健康理念,才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307/100984.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