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310-与慢性疾病快乐共生存

2012-08-11 23:05:5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310期:与慢性疾病快乐共生存。

本集讲解的内容:

作为肾脏腹膜透析领域的权威专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的汪涛教授一度很困惑。每天都有很多肾脏出现问题的病人找到他,求医问药,寻求疾病的救命秘方,但是随着病程的延长,很多人的肾脏疾病不仅没有被逆转、延缓,而是继续发展到肾衰竭,乃至尿毒症,需要透析的阶段。这让作为内科医生的他,感到了责任与压力。如何对慢性疾病进行管理,他进行了一番深思熟虑。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做,才能将慢性疾病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呢?本期汪涛教授将针对常见的憋尿现象,引申到常见的几种疾病对于我们肾脏的损害做出解释。现场亲自教授我们如何通过叩诊的方法,自己发现肾脏变化的蛛丝马迹,从西医角度阐释如何爱护肾脏最有用。现场将有神秘嘉宾现身说法,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从中我们又能获得多少借鉴呢?

专家介绍:汪涛,北医三院肾内科教,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肾脏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310/101059.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