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611-吃出来的生命危机1-胃部疾病

2012-08-15 16:39:02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611期:吃出来的生命危机1-胃部疾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吃进口的食物究竟在身体内经历了一段美妙旅程,口腔、胃、胆、胰、肠等等,每一站的风景都各不相同,可您也许不知道,如果食物因为某些原因卡在身体的“某一站”,那么您可能会失去生命。

几乎每个人都曾经遭遇过胃部不适,胃炎、胃溃疡等是最常见的胃病,很多人不以为然,可是,今天做客养生堂的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玉村告诉您:胃溃疡就是胃的“自杀”,通过一个神秘道具的模拟,可以看到胃溃疡最容易出现在幽门附近。那么一旦出现了胃部疾病,您应该怎么办?钡餐和胃镜等检查手段可以帮助医生清楚的了解您的胃,在节目现场,刘玉村院长带来了一个临床检查用的胃镜,告诉您,胃镜应该怎么做,真的那么痛苦吗?其实刘玉村院长自己也“被做过”胃镜,他的感受如何?

专家介绍:

刘玉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医院感染控制标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我们著名胃肠道疾病外科专家。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612/051679fa9ddaadfa.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