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715-冬病夏治2

2012-08-17 16:05:28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715期:冬病夏治2。

本集讲解的内容:

冬病夏治穴位贴敷受到广大患者的追捧,说明预防保健、健康长寿是人们的共同心愿和追求。冬病夏治疗法有严格的适应证,并非包治百病。冬病不是指某一个具体的疾病,而是具有一类共同特点的疾病总称。所谓冬病主要包括体虚易感、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专家介绍:

边永君博士,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协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为第三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

房繄恭教授,主任医师、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针灸推拿学博士,中西医结合博士后。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715/4e25504df3251d7b.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