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717-皮肤是健康的镜子2-皮肤病的病发症

2012-08-17 16:21:34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717期:皮肤是健康的镜子2-皮肤病的病发症。

本集讲解的内容:

皮肤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一个人的皮肤能反映出全身的健康情况,北京卫视《养生堂》特邀我国著名皮肤科专家朱学骏教授,带您“看图说话”,用几十张真实的病例图片告诉您,什么样的皮肤问题,可能提示内部疾病,为您讲解皮肤的“警示作用”!

本期内容还涉及糖尿病皮肤表现、高血脂皮肤表现、甲状腺疾病皮肤表现等等常见问题。朱教授还揭秘自己是如何保养皮肤,消除斑点皱纹,享受美好人生的。

专家介绍:

朱学骏教授、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北京大学皮肤病与性病防治中心主任。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皮肤科学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常务理事、亚洲皮肤科协会理事、司库、国际美容皮肤科协会(IACD)副主席、美国皮肤科协会国际名誉委员。担任《BritishJournalofDermatology》等6本国际和10余本国内核心期刊编委。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718/65ae92cf36a3920d.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