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507-小面子大健康1-揭秘黄褐斑-陈勇

2012-09-30 14:34:53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507期:小面子大健康1-揭秘黄褐斑-陈勇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黄褐斑是女性关注的话题,尤其的中老年女性对它的担忧更为明显,本期节目专家和大家一起讨论有关黄褐斑的话题,专家详细讲解了导致黄褐斑的产生的原因及日常注意事项,并提出治疗建议。

专家介绍:

陈勇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全国名老中医陈彤云的学术继承人。

主持人: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507/101654.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