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714-鼻炎-现场会诊

2012-10-01 22:51:2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714期:鼻炎-专家:周兵、刘晓芳、张伟。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节目邀请到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预外科权威专家周兵、刘晓芳、张伟,三位嘉宾为有鼻炎的患者进行会诊,对病人的病情进行现场诊断并给出治疗意见。

专家介绍:

周兵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首席鼻科专家,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副会长。

刘晓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在支气管哮喘鼻炎合并哮喘的诊治方面有较多的临床经验。

张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研究员,擅长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的诊断与治疗。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714/10058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