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818-中医养胃宝典2-胃胀的原因及饮食-张声生

2012-10-02 21:22:0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818期:中医养胃宝典2-胃胀的原因及饮食-张声生。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节目专家为您分析导致胃胀的根本原因,介绍了经常胃胀的人适宜喝的饮品、胃胀的自我松弛疗法、生气后胃胀的人适宜选择的药物、胃胀患者不宜采用的饮食方式等。

专家介绍:

张声生教授、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消化科主任。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818/100566.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