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10大最健康长寿的食物 辣椒延缓衰老(组图)

2012-12-25 15:55:21   来源:新华网   人气:

当下,养生保健的热度越来越高。可见,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也越发变的强烈。今天向大家推荐10大最健康长寿的食物,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养生功效个个都有奇效。

一、苹果: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心血管

图:苹果

一、苹果: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心血管

每日吃一个苹果可以大幅降低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苹果含有的栎精不仅具有消炎作用,还能阻止癌细胞发展。苹果同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心血管功能。

二、辣椒: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延缓衰老

图:辣椒

二、辣椒: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延缓衰老

红辣椒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减肥,辣椒素能刺激胃液分泌,防止肠胃中有害细菌的滋生。甜辣椒同样有益健康,它富含维生素C,能够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延缓衰老。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