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128-八宝酱丁的做法视频-陈庆师傅

2012-09-24 22:28:5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128期:八宝酱丁的视频做法。

本期节目介绍八宝酱丁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八宝酱丁的制作原料

主料:虾仁、鸡丁、猪肚、鸭胗;

辅料:年糕、北菇、豆干、笋尖、白果、青豆、花生;

调料:辣酱、叉烧酱、柱候酱、耗油等;

二、八宝酱丁的制作步骤

1首先先处理熟食,鸭胗、猪肚、北菇、笋和豆干一起下锅,它们的成熟度比较一致;

2其次是豆类一起焯烫,因为青豆和白果,自身带有豆腥味儿,如果与其他的食材一起焯烫会串味;

3下面就是虾仁和年糕,需要单独焯烫,最后鸡丁滑油,使所有食材达到同一个成熟度,就要入锅炒制了。

专家介绍:

世界厨王争霸赛专业组冠军,中国烹饪大师,陈庆师傅;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128/100142.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