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115-远离误区 防治中风1

2012-08-06 15:12:16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115期:远离误区 防治中风1。专家:王拥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人:悦悦。

本集讲解的内容:

全世界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人遭遇脑卒中,每六秒钟就有一人死于脑卒中,每六秒钟就有一人因脑卒中而永久致残,谁会是那可怕的六分之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王拥军走进《养生堂》,为您讲解脑中风的九项高危因素,并给您带来最实用的医学知识:做家务算不算体育运动?肥胖对人是否真的有害?颈动脉有斑块预示着怎样的健康问题?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