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116-远离误区 防治中风2

2012-08-06 15:17:03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116期:远离误区防治中风2。专家:王拥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人:悦悦。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节目里,天坛医院副院长王拥军将会用三个最简单的方法教大家快速识别脑中风,并通过其中一个动作现场检测出一位脑梗塞2年的患者,还会用仪器检测出这位观众确实出现大脑中动脉堵塞的状况。节目中会模拟一个脑中风患者的急救现场,两位家中曾经出现中风患者的观众自告奋勇现场施展急救诀窍,他们的方式正确吗?王院长又会作何解释?节目中将会一一呈现。

前几期节目里介绍了心血管支架,在本期节目现场,王院长带来一个脑血管支架并进行展示,配合着动画说明了支架是怎样进入血管并发挥作用的。

以下9种选项决定着是否会患脑中风的因素,如果有6项以上都附合您就要特别注意了。

以下9种选项决定着是否会患脑中风的因素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