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626-你的食物天敌2-食物替换法

2012-08-17 15:40:49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626期:你的食物天敌2-食物替换法。

本集讲解的内容:

您是不是经常胃肠不适、腰酸背疼、浑身乏力却找不到原因?食物不耐受给您提供解决问题的第二条途径,如果您经常接触您不耐受的食物,则可能给您造成身体不适,产生各种症状。

想要知道您对什么食物不耐受,非常简单,抽两毫升血液(不必空腹)即可,当天就可以拿到您的不耐受结果,全国很多大医院都有这项检测内容。

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随机挑选了11位观众和我们的主持人悦悦一起在解放军301医院接受了食物不耐受检测,结果所有的人不同程度的都有食物不耐受!尤其是一个8岁的小朋友,竟然对他早餐中的鸡蛋、牛奶、面包全都不耐受,而且情况非常严重!解放军301医院的曾强教授告诉我们,如果不吃,不会有这种反应,不耐受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主持人悦悦也有两项不耐受的食物,这两种食物是什么?

如果对某种食物不耐受,我们以后都要和它说再见了吗?曾强教授告诉我们,可以采用食物替换的方法,以满足口感和营养的需要,那么究竟哪些食物可以相互替代。

专家介绍:

曾强,教授、博士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解放军总医院亚健康研究所副所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委、北京健康管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心脏研究会会员。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627/ae2818f2e9e12ea6.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