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721-长寿之乡的养生秘诀4-长寿乡的饮食、长寿食品

2012-08-17 16:53:41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721期:长寿之乡的养生秘诀4-长寿乡的饮食、长寿食品。

本集讲解的内容: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巴马神奇的山水环境是巴马人长寿的奥秘。而神奇的自然环境也形成了巴马人独特的饮食文化。巴马长寿乡的饮食特点有三大点:1、五谷杂粮,素食为主;2、五味适宜,清淡为主;3、简单烹饪,保持自然风味。这些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仅让巴马人获得了健康、长寿,对于全人类的健康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期将介绍几样来自长寿之乡的长寿食品。

1南瓜苗。南瓜苗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适用于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胃肠道的溃疡等。

2茶花油——东方橄榄油。茶花油不饱和脂肪酸占83.6%,含有很高的食用纤维。

治疗老年皮肤瘙痒的小方子

治疗老年皮肤瘙痒的小方子

3火麻仁——长寿麻。瑶族人几乎每家都在食用由火麻仁炸成的油:火麻油。火麻仁就是一味中药,它有利水通淋 活血祛风 抗衰老的功效。它特别对老人的脾胃功能的减弱,引起的习惯性便秘,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所以麻仁滋脾丸中火麻仁是主要原料。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专家介绍:

覃迅云教授,中国第一位瑶医主任医师,北京瑶医医院院长,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广西覃氏瑶医第十三代传人。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721/1cc16e19984a9b23.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