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1106-难以自拔的牙2-牙齿健康的诀窍

2012-08-21 00:05:30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1106期:难以自拔的牙2-牙齿健康的诀窍。

本集讲解的内容:

牙齿健康不单单是牙的问题,还关系到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曾经有一位患者因为牙齿严重缺失,导致无法正常饮食,每当食物吃到嘴里的时候,她都会不自觉地联想到食物磨在牙龈上的感觉,久而久之成为一种心理疾病,后来患者不单单产生厌食情绪,最严重时甚至一度有了轻生的想法!

养成好的卫生习惯是拥有一口健康牙齿的基础,平日里你怎么对待自己的牙齿?你的牙刷选对了吗?面对超市里琳琅满目牙膏你是否也感到无从下手?又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牙的缺失?本期栏目,北京口腔医院副院长张振庭教授与您一起分享牙齿健康的诀窍!

专家介绍:

张振庭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副院长,口腔修复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委;口腔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1107/5cb38d9569189181.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