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323-健康甜蜜蜜(下)-蜂蜜、蜂王浆、蜂花粉-王凤忠

2012-09-25 16:43:5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323期:健康甜蜜蜜(下)-蜂蜜、蜂王浆、蜂花粉-王凤忠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蜂蜜、蜂王浆和蜂花粉等一系列的蜂产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的功效。本期节目就为大家介绍了蜂王浆的科学食用方法和禁忌。

专家介绍:

王凤忠,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农业部农产品加工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主任。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323/134080.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