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405-防病从吃开始4-远离癌症(上)-陈伟

2012-09-27 15:16:0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405期:防病从吃开始4-远离癌症(上)-防癌食物有哪些-陈伟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北京协和医院营养专家介绍食用鱼类的脂肪、鹅蛋中的硒、番薯、白菜等食物具有一定的防癌效果,还介绍了生活中容易导致癌症的不良饮食习惯。

专家介绍:

陈伟副教授,北京协和医院肠内肠外营养科。

主持人:王玲玲。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405/105391.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