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421-肺癌-现场会诊

2012-09-28 21:33:4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421期:肺癌-现场会诊-赫捷教授、石远凯教授、王绿化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随着医疗水平的进步,癌症不再是不能攻克的绝症。本节目为高规格专家会诊,节目请来中国医学科学院的赫捷、石远凯和王绿化这几位权威级教授,将为几位肺癌患者进行会诊。

专家介绍:

赫捷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中国医学科科学院肿瘤医院肺癌中心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兼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

石远凯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肿瘤内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会长,中国抗癌协会学术部部长。

王绿化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射治疗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辐射肿瘤学会常委兼秘书长。

主持人:钱婧。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421/100675.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