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425-护手护健康(上)-田文

2012-09-28 23:13:4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425期:护手护健康(上)-腱鞘炎、手部肿瘤、鼠标手、意外创伤-田文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腱鞘炎、手部肿瘤、鼠标手等是常发的手部疾病。本期节目嘉宾将为大家就手部会遭受哪些意外创伤、手部出血如何止血、人为什么会长六指、手和大脑之间的关联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专家介绍:

田文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主任医师。

主持人: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425/101496.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