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919-拉肚子那点儿事1-腹泻的原因及症状-高春芳

2012-10-03 17:58:1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919期:拉肚子那点儿事1-腹泻的原因及症状-高春芳。

本集讲解的内容:

夏秋季是容易引起腹泻的季节,腹泻的原因多样,腹泻的表现复杂。本期节目邀请了高春芳教授和大家畅谈拉肚子那点儿事。

专家介绍:

高春芳,解放军第150医院院长兼全军肛肠外科中心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外科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内著名的肛肠外科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919/101188.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