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1001-秋季养生经4-秋冻、腹泻、骨关节炎-冯兴华

2012-10-06 21:26: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1001期:秋季养生经4-秋冻、腹泻、骨关节炎和心脑血管病-冯兴华。

本集讲解的内容:

秋季来到了,环境气温出现了变化,不同的体质会随着季节出现不一样的不适感觉。尤其是感冒的现象特别明显。本期节目邀请冯兴华教授和两位嘉宾一起,为大家讲解秋冻、腹泻、骨关节炎和心脑血管病的保健知识。

专家介绍:

冯兴华教授,广安门中医院风湿免疫科冯兴华主任医师。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tv.cntv.cn/video/C10606/20121001101013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