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1009-血压警报2-悬崖勒马-陈方

2012-10-11 13:59:3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1009期:血压警报2-悬崖勒马-高血压、心绞痛 脑出血。专家:陈方教授、毕齐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中国目前有超过两亿人患有高血压,然而这仍未引起人们的重视。本期节目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陈方、毕齐教授做客演播室,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有可能对身体带来的影响。高血压会对人的心脑血管造成破坏,引起心绞痛、脑出血、甚至脑猝死等。

专家介绍:

陈方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的副院长,心血管内科的主任医师;

毕齐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及英语教研室主任。

嘉宾晓琳、连旭。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tv.cntv.cn/video/C10606/20121009101289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