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40503重播-养生堂20140222-补肾,延缓衰老的步伐3

2014-05-04 03:37:01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40503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40222期《补肾,延缓衰老的步伐3》-补肾、补肾的误区、延缓衰老,秘方,嘉宾:张胜容。枸杞、药酒、人参、鹿茸、鞭、雄蚕蛾有什么功效?补肾的误区:偏执型补肾、粗放型补肾、补肾就是壮阳;在当下这样的季节,补肾还应该注意气候特点,专家的独门补肾调养秘方究竟是什么?吃的方法又应该特别注意哪一条?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40222-补肾,延缓衰老的步伐3-补肾,补肾的误区,延缓衰老,秘方-张胜容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