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528-解码高血压1-高血压的危害及自我监测

2012-08-14 17:32:43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528期:解码高血压1-高血压的危害。

本集讲解的内容:

北京卫视《养生堂》特邀国内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为您详细讲解高血压的相关知识。高血压的主要危害是损伤我们人体的三大重要器官——心脑肾,造成“大心小肾脑卒中”,危及生命。中国有2亿多高血压患者,平均每六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自我监测血压,参与自我的健康管理,在节约医疗资源的同时,也能详细了解自己的血压变化,有助于马上做出用药和生活方式的调整,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重要意义。胡大一教授现场手把手教会您如何使用水银血压计。学会量血压又有新问题,有人高压高,低压不高,这种情况是高血压吗?胡大一教授会在节目中做出明确回答:高压高更危险!

饮食辅助降压是否可行,有哪些食物是餐桌上的降压药,主持人在现场品尝了一道菜,究竟味道如何?又能否辅助降压?

专家介绍:

胡大一教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卫生部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负责人。国家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

主持人:王芳。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528/80cc967d3dd94af7.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