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529-解码高血压2-高血压的甄别与治疗

2012-08-14 17:38:19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529期:解码高血压2-高血压的甄别与治疗。

本集讲解的内容:

节目现场,主持人拿到一位热心观众给我们寄来的血压记录,胡大一教授对他的做法表示肯定,自我监测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较强的健康意识值得大家学习!可是观众却提出了自己的难题:几点钟量血压才是我今天的血压值?我应该量左手还是右手?我躺着量血压还准确吗?胡大一教授现场一一解答。每个人的左右手测量出的血压可能并不相同,可能会有10mmHg左右的偏差,但是如果两侧血压差距较大,一定要警惕!

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如何甄别?又如何治疗?胡大一教授教您区别对待不同情况,找出高血压元凶!

在一些因素的影响下,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出现高血压危象,继而损伤心脑肾,命悬一线,在等待救护车的同时,家人应该怎么做?现场两位观众亮“高招”,胡大一教授做出正确指导:家中常备一瓶药,迅速降血压。究竟是什么药?又该怎么用?

专家介绍:

胡大一教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卫生部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负责人。国家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

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10530/35b66d6c26070a90.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