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517-防癌早知道(上)-沈琳

2012-09-30 15:29:1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517期:防癌早知道(上)-沈琳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癌症是大家都非常害怕的病,本期节目专家讲为我们解答癌症的相关知识,并告诉大家预防癌症的注意事项。

专家介绍:

沈琳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消化肿瘤内科主任。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517/101332.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