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729-心跳异常-心脏病-现场会诊

2012-10-02 16:52:2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729期:心跳异常-心脏病-专家:陈韵岱、王玉堂、智光、董蔚。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周末专家会诊室请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内科的陈韵岱主任、王玉堂教授、智光教授和副主任医师董蔚。专家通过与病人的面对面交流,进行权威会诊,为患有心脏病的病人解决了难题,同时也为患者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729/100513.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