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 减肥效果最好的12种食物(组图)

2012-05-07 16:04:4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 减肥效果最好的12种食物

常常有这样美妙的幻想: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然而生活中却不敢真的这样去做。因为一不留神没有控制好量,腰围就会变得粗起来。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这个幻想呢?应当说是有的,只要你选对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呢,下面介绍减肥效果最好的12种食物。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选择这类食物保你能拥有苗条的身姿。

这12种主要食物除了让你不再忍饥挨饿,还能让你增加肌肉,有效地促进减肥。另外,它还有着其他诱人的功效。只要你的正餐和加餐围绕着这12种食物来搭配,你就可以轻松拥有以上好处。

具体做法是:

1)按照最佳热量预算和健康饮食搭配,从食物库中挑选食物;

2)保证你的正餐里有这12种食物中的两个或三个食物,加餐里有至少一个;

3)多样化你的食物,每一餐都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

4)增加加餐中的蛋白质摄取。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