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20120804-哪些小运动可防大问题-王晓斋

2012-09-07 14:06:44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视频第20120804期:哪些小运动可防大问题-王晓斋。

很多人经常感到腰酸、腿疼、背难受,但是又苦于没有时间做运动,本期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院长王晓斋老师将教大家随身式运动来解决这个问题。王晓斋老师现场示范起床时的随身运动,分别是召唤、苏醒的督脉、拜莲花,它们可以用来帮助打通任脉,如果想要预防静脉曲张、股骨头坏死就常做拧麻花运动,如果要对付失眠,可以试试云梯之梦。明星尚文曦带来治牙痛小窍门,王晓斋老师教学了治疗脸部的小口诀。

专家介绍:

王晓斋,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院长,具有20多年临床治疗和药物研究经验。

主持人:索妮、墨菲。

嘉宾:演员尚文曦。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20808/9ab1e8c063a96ba8.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