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331-胃疼、胃胀-胃病的诊治与预防-现场会诊

2012-09-25 23:34:4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331期:胃疼、胃胀-胃病的诊治与预防-陈凛教授、黎力教授、麻树人教授、王长洪教授。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节目将访问多位胃病病人,并通过对专家的咨询来了解有关胃病的诊治与预防。

专家介绍:

陈凛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通外科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黎力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擅长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麻树人教授,沈阳军区总医院内视镜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务委员。

王长洪教授,沈阳军区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解放军中医药学会副会长。

主持人:冀玉华。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331/115286.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