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20121024-明星加油站-如何健康吃牛肉-张晔

2012-10-26 22:06:44   来源:爱奇艺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视频第20121024期-明星加油站:如何健康吃牛肉-专家:张晔。

牛肉富含肌氨酸、蛋白质,含有维生素B6、锌、钾、铁等,是人体机能最佳的营养肉品之一。如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牛肉中含有的钾可以促进青少年时期肌肉的生长。牛肉最营养的状态是刚刚烧熟,蛋白质已经变性而利于人体吸收,如西餐厅里七分熟的牛排;家庭烹饪牛肉,如爆炒,短时间就要出锅;而牛肉羹,是将新鲜牛肉丝在开水中侵一下放入牛肉汤中。

专家介绍:

张晔,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对临床多种疑难病、常见病、危害病有丰富的营养治疗经验。

主持人:索妮、墨菲。

原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21025/8d85f7e449267f03.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