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调味制作 > 葱香味 >

葱蓉红油味汁的详细做法(葱味香辣味)

2012-03-01 22:09:3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葱味香辣味是葱香味型与香辣味型的双复合味型。其口味特点主要体现为葱香清爽、香浓微辣、甘鲜醇厚;或葱味香辣浓郁、鲜咸醇厚。由于不同菜肴的风味所需,或略带回甜,或略带回酸。

葱蓉红油味汁的味道:

葱味香辣味

葱蓉红油味汁的制作原料:

主料:葱白末25克。

调料:红油30克,复制红酱油2O克,美极鲜酱油5克,鸡粉3克,味精3克,白糖5克,香油5克,清汤15克。

备注:什么是复制红酱油

复制红酱油,调味品的复制方法。操作时,将酱油、红糖、香料(八角、山柰、草果,均微量)入锅,用微火慢熬而成。待晾凉后,略放入些味精增鲜。

一般用于冷菜和面食调味。

葱蓉红油味汁详细做法:

将调料入碗,下入主料调匀即可。

小贴士

在调制中,还可加入小米椒碎20壳,芹菜末15克,洋葱蓉15克,蚝油10克。

葱蓉红油味汁的应用

葱蓉红油味汁主要用于冷菜的调制,如葱蓉红油鸭掌。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