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调味制作 > 葱香味 >

鲁式葱油酱烧汁的详细做法(葱味酱香味)

2012-03-02 11:56:3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葱味酱香味是葱香味型与酱香味型的双复合味型。其口味特点主要体现为葱味酱香清爽,甘鲜微辣,咸鲜适中;或葱味酱香浓郁,鲜咸回甜。由于不同柒肴的风味所需,或咸鲜带甜,或甜咸醇厚,或略带回甜。

鲁式葱油酱烧汁的味道

葱味酱香味

鲁式葱油酱烧汁的制作原料

主料:葱油30克、山东欣和面酱30克。

调料:葱姜汁15克,白糖15克,香醋3克,味精5克,美极鲜酱油10克,中式广东上汤250克,通用主味素(增加回味)2克,香油5克,黄酒10克。

鲁式葱油酱烧汁详细做法

1锅中入葱油烧至四成热,下入面酱炒透出香后加人葱姜汁炒匀。

2烹入黄酒,下入中式广东上汤及白糖、香醋、味精、美极鲜酱油、通用主味素烧开,将汁收浓,淋人香油即成。

小贴士

在调制中.还可加入蚝油5壳,八角2克,此汁也可根据需要,以适量水淀粉勾芡。

鲁式葱油酱烧汁的应用

鲁式葱油酱烧汁主要用于热菜烧制类菜肴的调制,如鲁式葱油酱烧腔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